快跑库尔特

杰瑞米雷纳的代表告诉TMZ

这位演员在周一接受了手术,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,情况危急,但情况稳定

我们被告知杰瑞米的家人想向很多人表示感谢,包括照顾他的医生和护士,以及特鲁基·梅多斯(Trucked·Meadows)消防和救援队,瓦肖县治安官,里诺市市长希拉里·谢夫(Hillary Schieve)以及卡拉诺(Carano)和默多克(Murdock)的家人

TMZ获得的下午2:35 PTMORE视频显示,事故发生几个小时后杰瑞米的雪猫牌铲雪车在周日晚上被拖走。

新的视频显示,杰瑞米雷纳在可怕的扫雪事故发生不久,他乘坐(空运)了直升机飞往了医院,这导致了他严重失血

杰瑞米为了让家人在新年前夜的大风暴离开,在离他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的地方犁路(扫雪)

杰瑞米的一条腿不小心踏了过去,他那严重的伤势使他失血过多。幸运的是,他的邻居是一位外科医生,在救援赶到前为他的腿使用了止血带。

警方在晚上8点扣押了雪猫牌铲雪车,问题是这款铲雪车拥有广泛的安全功能,不应该碾压到杰瑞米雷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译,可能有翻译失误,请见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载 翻译于TMZ新闻网站(侵删)

评论(9)

热度(14)